[½Æ»sÃì±µ]
11#
 ¼Ó¥D| µoªí©ó 30-8-2012 12:19:21 | ¥u¬Ý¸Ó§@ªÌ
®¦¡A¦n¦b¦³¤L个¤½园¤ô¦À¬O»E¶°点¡C
国内ªñ¦~来ª±¥é¯u¼Ò«¬ªº¯u¬O¶V来¶V¤Ö¡A没¦³¦nªº¤j环¹Ò¡A没¦³¦w©wªºª^围¡C³q±`¤]¥u¦³独¦Û娱乐¡C
12#
µoªí©ó 30-8-2012 12:48:18 | ¥u¬Ý¸Ó§@ªÌ
¥»©«³Ì«á¥Ñ david ©ó 2012-9-1 22:07 ½s¿è

¬Æ¦³¦P·P, ­»´ä¤ÓÀ½, ¦À¤Ó¤p¤Î¤Ö. ¦n³B¬O®e©ö¬Û»E, ¥æ³q¤è«K, ¦YªF¦è¤è«K. ¥ô¦ó¦U°ê¤j¤p¤ñ¨Ò¼Ò«¬¤Î¹q¤l,¼¯¥´motorµ¥¹s¥ó³£«Ü©ö¶R¨ì, ¥çºâ«K©y, ¥­¹L¦b¥~°êªº»ù¿ú.  ¨Ò¦p¦P¬O¶R Trumpeter, ¦b­»´ä¶R ¬O¦b­^°ê¶Rªº 2/3 »ù¿ú.
°ê¤º¦a¤è¤Ó¤j, «ÜÃø¬Û»E, °Ê»³´X¦Ê¤½¨½, 9600000 square kilometer = 3098 km x 3098 km, ¬O­»´äªº 8791 ­¿. ­Y¬O¶ê§Î·|¬O¤@­Óª½®| 3496 km ªº¶ê (­Y­pºâ¦a­±¬O²y­±, À³¬° 3507 km),  ¤£¹L¦³«Üº}«Gªº´ò, ¤ô­±¤SÀR, ©ñ²î¤@¬y, ¦ý¦³®É·|«Ü©t¿W. °ê¤ºªº«Î¤l¤j, ¥iÂ\©ñ«Ü¦h²î. ¦ý°ê¤º¼Ò«¬¿ï¾Ü¤Ö, «ÜÃø¶R¨ì¥~°êµP¤lªº¤j¤p²î°¦, ¹s¥ó¤]¤£©ö¶R¨ì.
¦³¤@­Ó²î¤Í¦í¦b New Zealand ªº Auckland, ¥þ«°¥u¦³¤@¶¡¼Ò«¬©±, ¥u¦³¤p²î, ¤j¤@ÂIªº²î¤Î¹s¥ó³£¨S¦³, ªÅ¦³«Üº}«Gªº´ò, ¤Q¤ÀµLÅ}, ¥B«Ü¤Ö¤Hª±²î. ©Ò¥H°ê¤º©Î¥~°êªº²î¤Í¨Ó¨ì­»´ä³£·|¨g¶R, ¤H¥Á¹ô©Î¬üª÷³£¦n¦n¥Î. ¤×¨ä¬O°ê¤º¤k¤h¨Ó­»´ä¶R¤ÆùÛ«~, ¦WµP¤â³U,....¨ä¬¤´é±¡ªp¯u¬OÀ~¦º¤H, ¨k¤H­ÌÁÙ¥H¬°¬O§K¶O¬£µo, ¤£¹L³Ì«á¦³¤j³¡¤À¤´¬O¥Ñ¨k¤H (¤V¤Ò©Î¨k¤Í) ¥I¶r, haha. ©Ò¥H説¤k¤H¿ú©öÁÈ, ¦]¬°¤k¤H嘢¥Ñ¥þ¥@¬É (¨k¤H¤Î¤k¤H) ¤@»ô¥I¶r, ¨k¤H嘢µ´¤j³¡¥÷¬O¨k¤H¦Û¤v¥I¶r.
­»´äªº¤H¤u¤p¦ÀÁÙ¦³¤@­Ó¦n³B, ´N¬O²î¨I¤F«Ü©ö¼´¦^¨Ó.  °ê¤ºªº¤j´ò, ­Y²î¦b´ò¤¤¨I¤F«K«ÜÃø¥´¼´, ³s¦ì¸m¤]ºN¤£·Ç, ¤ô¤S²`, ¨I¤F«K¬O¨I¤F, Åý¥¦°µÅK¹F¥§, ¦w®§½}.
13#
µoªí©ó 30-8-2012 14:15:53 | ¥u¬Ý¸Ó§@ªÌ
©Ò¥H説¤k¤H¿ú©öÁÈ, ¦]¬°¤k¤H嘢¥Ñ¥þ¥@¬É (¨k¤H¤Î¤k¤H) ¤@»ô¥I¶r, ¨k¤H嘢µ´¤j³¡¥÷¬O¨k¤H¦Û¤v¥I¶r.   ©O¥yºë!!!
14#
 ¼Ó¥D| µoªí©ó 30-8-2012 17:29:31 | ¥u¬Ý¸Ó§@ªÌ
«¢«¢¡A¤L¦ì©Ò¨¥Ìå¬O°Ú¡I©Ò谓¤Z¨Æ¤£¯à两¥þ¡A¤]许´N¬O¦p¦¹°Ú~~
15#
µoªí©ó 30-8-2012 21:42:09 | ¥u¬Ý¸Ó§@ªÌ
Hello, Richzy
You are not alone. I appreciate those young men who still insist on building their own dreams by their hands and brains, everything is first-handed and DIY (do it yourself). Just like your pinky Akagi and the cargo ship, you have injected your imagination and creativeness into your work. Nowadays so many people are spending their time in playing computer games and gossipy information. Those on-line games are just only computer programs designed by computer programmers, all are second-handed (prepared by the programmers) and under their control. Inside the CPU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are just only very complicated mathematical algorithm and a lot of sophisticated manipulations, though the circuits and optical fibres are functioning at the speed of light but still they are lifeless and have no spirit.
When you came across a game centre, looking at those youngsters pressing the keyboards rapidly and mechanically, it is so pity that they are wasting their money and spending their life on the lifeless machines which are just only packs of electronic logic circuits.
You are special, keep on doing the right thing.
You are not alone.
16#
µoªí©ó 30-8-2012 22:52:30 | ¥u¬Ý¸Ó§@ªÌ
Yes Richzy, we modellers treated our models as hobby, not a toy. What a hobby be distinguished from a toy is we actually put our hands and effort on it, and lighten it up with our inspiration.. to give it life.. as lease they are living things in our mind...

no matter how beautiful or pricy a toy is.. they are simply toys and have no mental connection to us...  they are non-living things...

17#
 ¼Ó¥D| µoªí©ó 30-8-2012 23:13:05 | ¥u¬Ý¸Ó§@ªÌ
对¡I¤@ª½坚«ù¦Û¤vªº爱¦n¡A为¦Û¤vªº²z·Q¥Í¬¡着¡C¦³¤j®a¡A¤£©t单¡C
18#
µoªí©ó 31-8-2012 00:04:54 | ¥u¬Ý¸Ó§@ªÌ
«ç»ò¬ðµM¨º»ò·P°Ê©O¡C¡C¡C¬Û¹ï©ó©t¿Wªº²{¹ê¡AÁ¥Á¨Ä¥¶¤³o­ÓªÅ¶¡Åý§Ú§ä¨ì¤FÂk±J¡C¡C¡C
19#
µoªí©ó 31-8-2012 00:14:34 | ¥u¬Ý¸Ó§@ªÌ
¸Ü»¡¡AU¸¥¬O¤ô­±ª¬ºAªº¹ï§a¡H
20#
µoªí©ó 31-8-2012 13:47:21 | ¥u¬Ý¸Ó§@ªÌ
¤G¾Ô潜¸¥°µ¤ô­±¯è«º